曄綰

三天 (2)

⊙ 澤村你……?!! 的後續
⊙ 老實說我的夢想一直希望在打關鍵字是能搜索出我的文章……但等我發完文後才發現我裡面根本打出來關鍵字所以……

御澤(澤村性轉注意)

⊙ 一如往常OOC渣文筆各種bug請不要介意
⊙ 然後又爆字數了但是我沒有寫完所以各位只會看到一半(我明明只想寫那三天啊結果什麼都還沒開始!)

以下正文



「怎麼辦啊御幸……」

御幸一回到房間面對的就是哀怨的澤村。

「比起這個你怎麼跑來我房間,星期六是明天吧?」

「有什麼辦法嘛現在又不能回去我房間,倉持學長一定會逼問我的……」

「你到底怎麼會變成這樣啊?」

之前問澤村的時候都被他模糊帶過,今天一定要問清楚。

「就……就是……」澤村依舊支支吾吾的不想回答,但這次他還是把原因說了出來。

原來是之前澤村老家收了一箱不明的溫泉粉,聽說是遠房親戚去旅遊時帶回來的禮物,那個溫泉粉有強身健體的功效。這時澤村的家人就想到遠在東京的兒子,決定寄給兒子用,但是沒想到在寄出去沒幾天後卻收到遠房親戚的電話,說裡面有幾包粉紅包裝的溫泉粉是賣方不小心放錯的,但是……

等到澤村已經泡完湯後才接到這晴天霹靂的消息,在垃圾桶裡的粉紅色包裝正嘲笑著他的不幸。

「那個賣粉的人已經聯絡我了,他說只要維持三天女生的樣子然後泡這個半小時就可以變回來了。」澤村拿出他隨身攜帶的溫泉粉,自從收到這個救命粉後他每天都帶著它,生怕搞丟了它。

「……算了,那你從今天開始就待在我這裡吧……」對於澤村遭遇的事情御幸也不知道該不該笑他,但無庸置疑的,這件事讓他認清對澤村的感情。或許還應該感謝那個把粉放錯的人吧!

剩下的就是要如何才能讓澤村接受他。

「那我先去洗澡了。」澤村說出真相後沒想到御幸沒有發揮往常的毒舌跟擺出欠揍的臉,取而代之的是高深莫測的表情。

總覺得……有點可怕……

__________________

倉持又再度站在御幸的房門前,手上拿著上次未還的字典。

在他要敲門詢問時,聽到房內斷斷續續傳出聲音。似乎是御幸在跟人說話。

「話說回來……內衣……怎麼辦?」

「那你……跟我睡……」

在打電話嗎?那還是不要打擾別人,字典等下再還他吧。

不過對方是誰啊怎麼會提到內衣跟睡覺呢?

「御幸你這個變態!」房門內傳出少女的尖叫聲。

「御幸你又幹了什麼啊!!!」倉持一聽到有女生的聲音便打開房門。

原本以為在講電話結果是在調戲女孩子嗎!而且怎麼又把人帶回來啦,當這裡是你家嗎!

而房內裡的兩人在聽到倉持的聲音後嚇了一跳,澤村因為太緊張而不小心絆倒自己,整個人撲到御幸身上。

然後倉持看到的就是澤村只穿著一件衣服趴在御幸身上,滿臉通紅的樣子。

「唔哇!倉持學長?!」澤村連忙爬起來驚慌的大叫。

「等等倉持你聽我說事情不是這樣的!」御幸一看到倉持的表情就知道他會錯意了。

可是澤村撲在他身上的時候真令人春心蕩漾……如果倉持不在的話他不介意多被撲幾次……不對現在的重點不是那個!

「御幸你這個人渣!學妹都還沒成年呢你就這麼急嗎!」

倉持憤怒的將字典砸向御幸,但是被王牌捕手接住了。

「字典?你是來還我的?」

「廢話但誰知道會遇到這種事……不對遇到才好,沒有我你不就得逞了嗎!該不會上次的時候也是?!」

倉持一想到前兩天意外撞見的事便怒火中燒。

不斷拐學妹進來宿舍就是為了吃乾抹淨嗎!說好的天才補手一心向棒球呢?你這個用下半身思考的混蛋!玷汙學妹的純情!

「倉持你誤會了啦,我才不會做這種事,對吧?」

為了要得到倉持的信賴,御幸說完後轉向澤村問道。

「咦?啊,對的。御幸…學長他是好人啦。」

「那你怎麼出現在這裡?」倉持半信半疑,「還穿著御幸的……這不是澤村的衣服嗎?」

穿在澤村身上的,是上面有個小狸貓圖案的紅色衣服,之前澤村有跟他抱怨過這是父母寄錯,把他國中穿不下的衣服寄過來了。
不過那個時候他嫌澤村煩所以用體技讓他閉嘴了。

「這、這件衣服是……」澤村沒想到倉持居然知道這件衣服……他明明沒穿過不是嗎?

「這是我剛剛跟澤村要的,這是宿舍裡最小的衣服了。因為我這裡沒有她的衣服所以先借用一下。」御幸臉不紅心不跳的說謊,「她今天跟家人鬧翻了所以來我這裡借住幾晚,你也知道我這裡是學校宿舍嘛,要是真發生什麼不可挽回的事不是還有你們阻止我嗎,所以我就讓她來了。」

「澤村?你看到那傢伙了?」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