曄綰

三天 (3)

⊙ 澤村你……?!! 的後續
⊙ 老實說我的夢想一直希望在打關鍵字是能搜索出我的文章……但等我發完文後才發現我裡面根本打出來關鍵字所以……

御澤(澤村性轉注意)

⊙ 一如往常OOC渣文筆各種bug請不要介意
⊙ 然後又爆字數了但是我沒有寫完所以各位只會看到一半(我明明只想寫那三天啊結果什麼都還沒開始!)

以下正文



一講到澤村,倉持的注意力馬上被轉移,「你知道他怎麼了嗎?老實說我有點擔心他啊,平常都是活力笨蛋一個,但是最近都不吵了,感覺很不對勁。」

倉持學長居然這麼擔心我……但是笨蛋兩字是多餘的!

澤村聽到倉持的話後突然決定告訴倉持學長事實。
「倉持學長,其實我……」

像是察覺到澤村的意圖,御幸在話還沒說完前捂住澤村嘴巴。

「澤村喔……他爺爺生病了所以最近才沒有什麼活力啦,話說他剛剛要我跟大家說他這幾天要回老家探望一下爺爺,所以稍早前就離開宿舍囉。」

「這樣啊,希望他爺爺早日恢復健康。那我字典還你啦,我要回去睡覺了。」倉持皺著眉接受這個說法,轉身要離開房間時不放心的回頭,「御幸你千萬不能做出什麼糟糕的事啊,學妹也是,如果那個垃圾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時記得大叫,我一定會打死這傢伙的。」

「知道了知道了,你怎麼不相信我啊?我好歹也是你的同伴吧?」

「誰知道你會做出什麼事啊?當然要提防你啊。」倉持在關上門前說道。

「噗!你為什麼要捂住我的嘴啊?還說我爺爺病了!」

澤村在御幸放開他的嘴時問道。

「哎呀,因為我剛好想到你不在的理由嘛,怕忘掉只好趕快說啦!」御幸尷尬的笑著,他才不會說他不想讓倉持知道呢,這樣到手的同床共枕不就沒了。

「是這樣嗎…好吧那就沒辦法了。」

好險澤村是個笨蛋。

「回到剛剛的話題,那我們明天就出門買衣服囉?」
御幸為了不讓澤村多想他那個蹩腳的理由,急忙轉移話題。

「衣、衣服……一定要買嗎……?」澤村一想到女生那種飄飄然的裙子就不舒服,而且還有內衣褲
什麼的……

澤村完全沒想過女生也能穿褲子的。

「當然啦難道你想一直穿這件?你現在裡面可是什麼都沒有欸,要是讓倉持還是誰知道我們跳到黃河都洗不清啦。」

「可是……」

「別在可是啦,已經很晚了快點睡覺吧。」
御幸將澤村拉到床上蓋好被子,關了燈就鑽進被窩裡睡覺了。

「我這裡只有一個床墊所以稍微擠一下吧。」

御幸說完後便不負責任的睡著了。留下一人獨自亂想的澤村。

可惡這樣只好去買衣服了……但是裙子實在不能接受啊!
不不不冷靜點澤村榮純,反正只有這三天,三天而已就當作真心話大冒險輸掉的懲罰就行了嘛,更何況現在還是女生的身體所以一點也不丟臉!
欸這樣一想好像穿裙子也不是這麼不能讓人接受啊!
話說回來御幸其實也挺溫柔的嘛,收留走投無路的自己,還願意跟他去買衣服,甚至犧牲名譽說自己是他的女友。平時討人厭的嘴臉也沒有顯現出來。

為什麼呢?難道因為他現在是女生?這樣啊原來御幸對女生這麼好。

只對女生好嗎……?

澤村覺得心裡有點不舒服,像是有人在他心臟上揍了一拳。

他抬起頭,藉著微弱的光線看向御幸熟睡的側臉。

只是因為我現在是女生嗎……?所以才對我溫柔?

「笨蛋御幸……對女生都這麼好嗎……」

澤村小聲的呢喃,他不懂現在的心情是怎麼回事,但只要想到御幸也會對別的女生溫柔就不高興。

澤村轉身背對御幸,不再去想讓他煩心的事,專心一意的陷入睡眠中。

等到沉穩的呼吸聲傳來,御幸才睜開眼睛,看著背對自己的澤村,他不禁失笑。

「只有你才是特別的啊,蠢村。」




Tbc.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