曄綰

三天 (4)

⊙ 澤村你……?!! 的後續
⊙ 老實說我的夢想一直希望在打關鍵字是能搜索出我的文章……但等我發完文後才發現我裡面根本打出來關鍵字所以……

御澤(澤村性轉注意)

⊙ 一如往常OOC渣文筆各種bug請不要介意
⊙ 然後又爆字數了但是我沒有寫完所以各位只會看到一半(我覺得我的劇情進展實在有夠慢……)

順帶一下謝謝各位的喜歡還有評論!我會努力的!能夠讓你們喜歡我的文真的讓我很高興!
 
 
 
  以下正文 
 
 
 
 
 
隔天天還未亮,御幸早早就起床了。

天啊澤村睡姿也太差了吧……害他整晚都睡不好……不過喜歡的人睡在身旁也是讓他無法熟睡的原因之一啦。

況且……御幸看著把肚子露出來的澤村,而且衣服還有往上掀的趨勢,然後在澤村要掀起來的瞬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被子死死蓋住。

有夠考驗人性的,澤村你真是個禍害!

御幸頂著無法克制的生理反應去廁所解決一切後,從衣櫃裡拿出他前幾天透過關係得到的女生制服。

看著短到只能剛好遮住屁股的短裙,御幸一也決定踏出人生中羞恥的一步。
 
 

「唔?御幸你起來啦?現在幾點了?」

澤村睡眼惺忪的從被窩爬起來。

他覺得整晚都很熱啊,感覺就像是棉被黏在他身上,無論他怎麼扒都扒不開。

「早醒了,誰像你一樣一直睡都不起來,跟豬一樣。」御幸拿出盥洗用具跟制服,「你不是沒衣服嗎?這個給你,你趕快去廁所換一下,我們等下就要出門了。」

「啊?喔…我去換……」還在睡夢中的澤村沒聽到御幸損人,迷迷糊糊拿了衣服就走進浴室了。

連剛睡醒都這麼可愛……以後也睡一起好了。

御幸一也今天也朝向癡漢的道路前進著。
 
 
 
 
 
「御幸,你從哪弄來的衣服啊,居然連內衣褲都有。」澤村在浴室問道,「話說我扣子扣不起來啊,你幫我一下!」

我才不會告訴你我到底耗費多少勇氣及羞恥才踏入便利商店買一次性內衣褲的。御幸想,他已經不想再回想店員看到他買的東西後那難以置信的表情。

好險他特地跑到隔壁鎮買啊,不然他就要被傳出糟糕的輿論了。

“驚爆!青道王牌捕手的秘密嗜好”、“帥哥的背後隱藏的壓力”,或是“不知廉恥!誘拐少女夜宿學校宿舍”、“以身作則的壞榜樣!玷汙未成年少女的純情”什麼的,他一輩子都洗刷不掉這冤屈啊!

不過如果澤村一輩子都是女生然後跟他在一起的話他就沒問題。

但是這樣澤村就不能打棒球了……而且男生的澤村他也無法割捨……

「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快來幫我一下啦!」澤村久久沒有等到御幸的回應,受不了的打開門走向御幸,「我總覺得好像太小了……」

在沉思當中的御幸就呆呆看著澤村穿著一條內褲過來。

「好!夠了你不要再過來了,轉過身去我幫你扣!」

御幸努力的克制心中的野獸,快速把扣子扣上。

可惡我的鼻子快不保了,這傢伙怎麼一點意識都沒有啊!這麼大剌剌的走過來是真的以為我什麼都不會做嗎!

而且好像真的有點小……不是D是E嗎?

「什麼啊明明是你不理我的啊,不得已我才出來的。」澤村不明就裡,「胸部好緊喔,有點不舒服……」

「咳咳!好了你就別嫌棄了,這只是應急用,你快點穿衣服我們馬上出門去買你這三天的衣服吧!」
 
 
 
 
 

 
Tbc.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