曄綰

三天 (5)

⊙ 澤村你……?!! 的後續
⊙ 御澤(澤村性轉注意)
⊙ 一如往常OOC渣文筆各種bug請不要介意
⊙ 再然後這篇就是這個月的最後一篇了(我知道現在才10號),但是我要去準備考試了。

接下來是廢話

其實我本來沒有要寫文,但是無奈腦洞大開止不住(´・ω・`),趁晚上物理課自習的時候……就一發不可收拾了⊙_⊙
但是寫完的時候真的很高興,也很謝謝你們能喜歡我的文章,七月份時我會將它完結的!

好啦以下正文

 
 

 

因為是假日,不管那個地方人潮都非常多,尤其今天天氣特別炎熱,大概是今年的最高溫。在種種因素之下御幸決定帶澤村到百貨公司去購買必須用品。

「對了御幸,你不用練習嗎?」等到真正出門時,澤村才想起這個問題。

御幸現在是隊長啊……他這樣耽誤隊長的時間沒問題嗎?

「嗯,我已經跟教練請好假了,隊上也暫交給倉持處理。」雖然倉持對於他拿出要陪學妹所以請假的理由不是很滿意,但他已經告訴倉持學妹悲慘的身世及從小不受關心沒有朋友的童年,還是讓倉持勉強同意了。

“敢辜負學妹的心意老子就宰了你!”倉持紅著眼睛對御幸大吼後便將他趕回房間等澤村了。

說不定我有當編劇的潛能也不一定……御幸想到倉持的表情,想不到倉持這麼感性,而且還意外的好騙?
 

 
 
 
 

「到啦,我們進去吧。」御幸轉頭看向滿臉通紅的澤村,「你害羞什麼啊該害羞的是我吧?」

「可、可是……」一來就是這個也……!

「你胸部不是很緊嗎?那就趕快解決啊,總不能讓你不舒服下去吧?」

「兩位您好,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店內的小姐一看到在門口的兩人便走過去詢問。

「啊,謝謝。可以幫她看一下內衣嗎?順便內褲也一起。她有點害羞所以可能要你幫她一下。」御幸拍拍澤村的肩膀,然後一掌將他拍向店內。

「好的,請交給我。」小姐抓住澤村進到店內的試衣間。

「來,請把衣服脫下來,我要量一下你的胸圍。」

「咦?脫、脫掉……」

「沒事的不用害羞,現在這裡就只有我們兩個。還是你要直接告訴我你的罩杯跟胸圍?」

我怎麼會知道這個啊……「還是請你幫我量吧……」

「好……哎呀你現在的內衣太小了啦,這樣穿會阻礙發展的。」小姐一看到澤村的內衣後著急的說著。「我量看看……你是E啦,我先去拿幾件給你試穿,你等等。」

小姐急忙離開試衣間,留下獨自在風中凌亂的澤村。

被女生摸胸部了……被摸了……我已經沒辦法娶老婆了……

處於被女性摸胸部的震驚中,以致澤村直到離開店都渾渾噩噩的,當然也忽略小姐的話。

「你那個內衣已經不能在穿了,你直接換上這件吧,這可是現在流行的性感內衣喔!」

「話說剛剛那個是你男友吧?很帥呢!」

「真好啊還陪你來買這麼私密的東西,想必你們感情很好。這樣子的話我可以推薦你這個必勝內衣喔!」

「如果你男友喜歡可愛風的話還有這件,最新款的鏤空小貓內衣,保證讓你男友對你愛不釋手!」

「看到你們這麼恩愛我都有點忌妒呢,不過很少會看到情侶來買這個,我就大方點給你們打折好了!」

「好了嗎?」御幸在店外等了半小時,終於看到澤村出來。

怎麼一副被性騷擾卻求助無門的臉啊?裡面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有……倒是剛剛那個人還給我打折。」看到御幸,澤村把剛剛的遭遇丟到後頭。

但是打折的理由他沒有聽清楚,是什麼呢……?

管他的有折扣就好。

「是嗎,那很好啊。」御幸揉揉澤村的頭,「好啦,我們去下一家店吧。」

「喔,好。」澤村看著走在前頭的御幸。

御幸的手……有那麼大嗎?而且好溫暖……
 
 
 
 

「小姐你身材真好呢!我們這季正推這套露肩連身裙喔!你穿上的話一定非常好看的!」

「呃……可以不要嗎……」連身裙的話豈不是風一吹就什麼都看到了嗎!怎麼穿!

「嗯?不喜歡這種的嗎?沒關係!我們還有很多種可以任你挑!」服裝店的小姐看到御幸後眼睛一亮,「啊!這位是你的男朋友吧,我們這次也有推出情侶裝喔!要試看看嗎?」

御幸擋下要反駁的澤村:「那就麻煩你了,姐姐。」

「哎叫什麼姐姐啊我已經不年輕囉,小伙子你嘴巴真甜,當你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吧!」

「哈哈,這孩子很害羞的,但是我們現在很幸福呢!」御幸笑著牽起澤村的手。

「好羨慕你們啊年輕真好呢!看在你們這麼幸福的份上就給你們會員價吧,不要跟別人說喔!」

原本要反駁的的澤村在聽到有折扣後就閉嘴了,但臉上已經紅到快可以滴出血了。

某方面也完美的演出“很害羞的女友”的角色。

「乖啦,我也正好要買衣服嘛,一起還有打折不是嗎?」御幸發現澤村的迫窘後小聲安撫。

「那、那也沒辦法了嘛……」

最後在御幸的三寸不爛之舌及顏值下,他們所買的衣服全是情侶裝,並且以五折的價格買下。

總感覺被騙了……但是又說不出來哪裡被騙……

澤村在小姐的慫恿下換上情侶裝,百思不解。

所以說澤村是個笨蛋啊。








Tbc.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