曄綰

【御澤】無題

⊙ 依然OOC渣文筆,
⊙ 又是一個腦洞突發,不會有後續了所以(ry
⊙ 因為今天畢業,沒帶書所以……(≧∇≦)

魔法少女小圓paro



「你願意和我締結契約,成為魔法少女嗎?」

「蛤?我可是男人欸!」

面對白色玩偶的邀請,澤村第一件事不是質疑為什麼布偶會說話,而是聲明他性別為男。

開什麼玩笑啊他看起來是很像女人嗎!雖然社裡的人都說他眼睛很大像女生但他還是貨真價實的男人好嗎!他可是有肌肉欸!

「……抱歉,因為之前遇到的都是女生所以一時口誤。」白色玩偶遲疑一下後道歉,「那你願意和我締結契約,成為魔法少年嗎?」

看到澤村一臉看神經病的表情,白色玩偶補充道:「當然我不會無條件讓你成為魔法少年,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不管是什麼願望都可以,錢、女人、名聲、地位……只要你說的出來我就會為你實現。」

「而成為魔法少年後你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打敗魔女……」

澤村無視白色玩偶的話,一把將它從牆上拽下,粗暴的拔掉玩偶的頭,在一團棉花中找尋什麼。

怎麼沒有攝影機還是發聲器什麼的?這個惡作劇也太強了吧?還是有人在角落裝攝影機?

「第一次遇到一見面就拔我頭的人呢,人類的雄性都是這樣嗎?」

白色玩偶突然出現在澤村腳邊,嚇了澤村一大跳。




「你說的都是真的?什麼願望都可以?為什麼選我?」

「你具有強大的魔力,我保證你可以成為強大的魔法少年。」

雖然對QB,那個白色玩偶是這麼自稱的,半信半疑,但澤村還是有很多問題想問。

「雖然聽不太懂……總之我可以許個願望吧?」

「是的,什麼都可以,以你的魔力說不定連改變世界都做的到。」

「改變世界什麼的……沒那麼誇張吧?」

但是……如果真的可以實現我一個願望的話……

「……如果你能實現我的願望我就答應你。」

「我的願望是……」












「不錯嘛隊長,重傷後居然一個禮拜就完好如初,看來上天很眷顧你嘛!」

「連醫生都說是奇蹟呢!真是太好了御幸前輩!」

「我看大概是老天爺不想收這傢伙才把他丟回來啦!」

棒球社的隊員七嘴八舌的討論,御幸也只是笑笑面對眾人的調侃。

「話說回來,澤村人呢?身為隊長又是捕手的我大病癒初這小子怎麼不來看我?」

等到他們聊到一個段落,御幸才插入他一直想問的事。

「你說澤村?那小子啊,明明你入院的前幾天每天都來陪你,怎麼拉都拉不走,但是最近神出鬼沒的常常找不到人影。」倉持回答,「最近……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御幸前輩傷勢好轉的那天。」

小湊春市接下倉持未完的話語,瀏海下隱藏的表情不為人知。


「說吧,你最近都在幹嘛?」

御幸擋住澤村的路,看著受到驚嚇的澤村。

擺明就是做虧心事的表情嘛。

「御、御幸前輩,你怎麼會在這裡?」

「這是我要問的問題,半夜不睡覺你爬起來做什麼?」

「沒什麼,散散步而已。」

澤村不自然的將視線轉移到一旁。

怎麼辦在不快點魔女就要逃掉了啦!

「是嗎,那不要太晚睡喔。」御幸一看到澤村的表情就知道他在說謊,但是這種情況下他也不能逼問人家什麼。

「好的,我繞個一圈就會回去睡覺了!」

「澤村,」在澤村要走出宿舍門口時,御幸叫住他,「有什麼事要說,我好歹也是隊長,能幫你的地方會盡量幫。」







「有這些悲嘆之種應該可以撐幾個禮拜吧……衣服都破破爛爛的了……等下被發現怎麼辦啊……」

經過一晚戰鬥的澤村,緩緩推開房門,卻看到意外的畫面。

「呦澤村,去哪啦不是說逛一圈嗎?你是逛回長野了嗎?」

「徹夜不歸你是想找死嗎!你到底去哪裡了!」
原本語氣輕鬆的兩人在看到澤村破爛骯髒的衣服後表情轉為嚴肅。

「御幸前輩……倉持前輩……」







完結。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