曄綰

【御澤】三天(6)

⊙ 澤村你……?!!的後續
⊙ 澤村性轉注意
⊙ ooc

思考了很久還是讓這個爛梗出現了,對不起!!!


以下正文


那我們該買的買完了,你有什麼想去的地方嗎?」御幸提了提袋子,「反正平常練習沒有什麼機會出來,趁著這次就一次逛個夠吧!」

看到澤村穿上跟他一樣的衣服,心裡的澎湃激昂大概無人能懂吧。

「說到想去的地方……啊!我想去運動用品店!」


看著琳瑯滿目的運動用品,澤村的眼神閃閃發光。

早就想來一次了,礙於獲選為一軍的壓力下假日的時候都在做自主練習,完全沒有時間來逛這裡。

「你是第一次來嗎?」看出澤村的情緒,御幸好奇地問道。

「嗯,之前很忙一直沒有來過。」

「這樣啊,那你就好好看看吧。」放任澤村在店裡四處瀏覽,御幸走到防護區專心瀏覽商品。

「小姐,一個人來這裡嗎?」一個獐頭鼠目的男子看見在店內蹦蹦跳跳的澤村,頓時色心大起。

這個女的身材滿好的嘛,而且長得也很可愛。

但是澤村沒有意識到男子在叫他,繼續新奇地觀察各種商品。

「小美女,哥哥在叫你啊,理一下我。」男子見澤村沒有反應,直接站到人家面前。

「咦?你好……你叫我?」

「是啊,我看你應該是打網球的,才剛入門對吧?」男子直接握住澤村的手,「沒關係哥哥可以教你許多網球的知識喔,我可是教練呢!」

「蛤?你從哪裡看出來我是打網球的?我打的可是棒球好嗎!」

男子沒有聽到澤村的反駁,一邊說著初學者都懂的網球常識一邊恣意摸著澤村的手臂與小腿假裝要調整他的姿勢。

「喂你在碰哪裡啊!」

他終於遇見真正的性騷擾了,但頂著男人的心靈被同性騷擾實在是說不出的怪。

無可否認的是真的很噁心啊你不要在摸了!

「這位大哥,你在對我女朋友做什麼?」

御幸黑著臉抓住男子的手,估計握力有30公斤吧?

「痛痛痛痛,你快放手!」男子吃痛的大喊,他沒想到這個小美女已經有主了,而且看起來不是個善類,他的手要斷啦!

「放手?剛剛我女友叫你住手的時候你怎麼就不停手?」

開什麼玩笑他可是只牽過澤村的手而已啊!哪輪得到你這個小龍套摸他的手跟腿!他連摸都沒摸過!

昨天晚上睡覺時意外碰到的不算╮(╯_╰)╭

「對對對不起,我道歉總行了吧!你快放過我的手!」

御幸冷眼男子痛苦的模樣,感覺對方的手腕快斷掉時才放開 。

「我說你啊……怎麼一天到晚在添麻煩啊?」看著落荒而逃的男子,御幸嘆了一口氣。

「什麼添麻煩啊……講的我是禍害一樣……」澤村嘟嘴,他可以自己解決的,憑他投球的威力這種小角色一下就能揍翻了!

你確實是禍害沒錯啊……

看著澤無村不甘心的模樣,御幸也只好嘆口氣把快到嘴邊的話塞回去。不過在澤村還是男生時想說的想挖苦的話都能灑脫地說出來,怎麼只是性別改變就變得什麼也說不出口呢?

或許是意識到喜歡澤村這件事讓他小心翼翼起來,害怕著若是說錯話會降低對方心中的分數,也可能是女生的澤村看起來很脆弱,過於毒辣的言語會傷害到他。

不管如何,在未確認澤村對他的感情前,他也只能束手束腳地面對現況了。

想到這裡,御幸不禁自嘲,真是懦弱啊,御幸一也。

「那你有看到想買的東西嗎?」

「唔……沒有欸,雖然好像都不錯但我沒有想要的……」

「那好,也差不多快到中午了,我們先去吃個中餐吧。」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