曄綰

【御澤】三天(7)

⊙ 澤村你……?!!的後續
⊙ OOC
⊙ 澤村性轉注意!

以下正文

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裡,有幾個鬼鬼祟祟的身影徘徊在附近。

「那個……這樣不好吧倉持學長……」粉色頭髮的少年忐忑不安地說。

「說什麼啊小湊弟!我們是為了蠢村的幸福啊!」

可是你的表面擺明就是要看好戲啊……

春市沒敢把話說出來。

春市轉頭看向倉持隔壁,與他有同樣髮色的人。

「哥哥你……不用專心考試嗎?」連哥哥都參一腳真不知道榮純跟御幸學長的結果是如何……

「說什麼話呢,身為學長當然是要幫助學弟掌握幸福啊,」小湊亮帶著一貫的笑容說道,「嘛不過,剛聽到事情的當下還以為你們在騙我呢!」

「哈哈哈亮桑說的好!我們可是為了隊友的幸福啊小湊弟!」

天知道他其實早就發現那個女生是澤村了好嗎!長的那麼像而且每次那女生出現澤村就剛好不在,當他是三歲小孩那麼好騙嗎!不過御幸的演技真是爛到爆了,那個詭異的身世真當他會接受?!當初都笑到哭出來了!

看著遠方在聊天的兩人,倉持轉念一想。

不過那個時候御幸的表情真有趣,哈哈哈從沒看過那傢伙驚慌失措的樣子!等到那兩人回去的時候看他怎麼玩他們!

……對不起榮純、御幸學長,我實在無法幫你們了……






「你想吃什麼?」御幸提著他們早上買的衣服,看著雙手空空如也的澤村。

「吃什麼……想吃可麗餅、大阪燒、章魚燒……」澤村走了一上午,肚子都快餓扁了,在御幸一提到食物後澤村便克制不住唾液的分泌,腦中瞬間出現許多美食的模樣。

「啊,牛排也不錯,我也有點想吃拉麵……」

「你是豬嗎?」

「什麼話啊,我現在可是正值青春期欸,多吃點才能比你高啊!」

與御幸差4公分一直是澤村的痛,每次被御幸嘲笑時由上往下的視線注視著,澤村總是特別憤怒。

雖然現在變成女性,他們之間的差距變大,還是不妨礙澤村想要長高的決心。

「哈哈哈,就憑你這樣?你現在吃的只會變成脂肪吧?」

「御幸一也!」
 







最終還是決定去吃拉麵,為了表示剛剛的無理,御幸表示這頓午餐由他請客,不放過這次大好機會的澤村,足足吃了三大碗的拉麵,在覺得快吐的時候才放棄讓御幸荷包大失血的計畫。

「天啊……你到底哪來的胃可以塞得下那麼多東西啊……」

御幸看著手中的錢包,這傢伙居然給他點最貴的來吃!

「開什麼玩笑,要不是今天沒有練習,我還可以吃更多好嗎!」澤村不滿地哼了一聲。

「好啦好啦,我錯了我錯了。」御幸敷衍地說著,隨即話題一轉,「你還有沒有什麼想去的地方啊?沒有的話就要回去囉?」

「沒有了吧……那回去吧。」




「他們好像要回去了呢。那接下來怎麼辦?」隱約聽到對話的春市詢問著另外兩人的意見。

「什麼?!這麼快?!這樣下去什麼都沒發生的話我要拿什麼笑他們啊?」

倉持學長,你說出你的真心話了。

「怎麼能讓他們稱心如意的回去呢。」小湊亮帶著和藹的微笑,「這樣吧,實行A計畫。」

等等什麼是A計劃我怎麼不知道?




「御幸學長!」

就在御幸他們要打道回府的時候,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

回頭的兩人在看到聲音的主人後都不禁震了一下。澤村更是直接躲到御幸背後,只敢露出一隻眼睛看向來人。

「是小湊啊,真、真巧啊在這裡遇到你。」御幸帶著不自然的笑容問道。

「是的,其實今天教練放我們一天假,御幸學長一早就出門所以不知道這件事吧?」

「哈哈哈是啊,今天有事所以特地請了假,沒想到居然放假啊。哈哈哈我運氣真不錯。」

御幸學長你的慌亂我看的一清二楚啊,好歹也是隊長可以請你加油一下嗎?

「那個……這位是御幸學長你的女朋友吧?你好我叫小湊春市。」

頂著背後兩道灼人的視線,春市不得不開口達成兩個惡魔交付給他的任務。

對不起了榮純!有機會我會補償你的!

基於禮貌澤村現在應該要報上姓名然後說一句你好,但是這個意外時再來的太突然了他根本沒想過什麼假名來當作她現在的名字啊!

「這孩子很怕生的,真是不好意思啊。」察覺澤村的緊張,御幸只好開口緩解氣氛,「你叫她小夏就好了。」

「不不,是我出現的太突然了。」春市尷尬地擺擺手,像是想到什麼拿出兩張票。

「為了表達我的歉意,這兩張電影票就送你們好了,反正我對電影也沒有什麼興趣。」

「咦?這怎麼好意思呢……」

「不不不請接受我的歉意,請你們好好玩!」春市強制把票塞進御幸手裡,隨即轉身,「那就這樣啦,我想起我還有事要辦,祝你們玩得愉快!」

看著風一樣跑掉的春市,御幸低頭看了看手中的電影票名。

『唯一的愛戀』

不管是聽起來還是看起來,這部電影都充斥著滿滿的粉紅色少女浪漫氣息。

要兩個大男人看這種東西……啊不對,澤村現在是女生,所以小湊給這東西也是情有可原?

「啊!這個!」澤村在春市跑遠後伸出頭來,看到電影名稱後大吃一驚。

「怎麼?你知道這個?」

「嗯,之前班上女生借我的漫畫,現在出真人版,評價似乎還不錯!」

澤村注視電影票的眼睛閃閃發亮,雙頰激動的染上淡淡的紅色,臉上只差沒有寫上我想去三個字了。

「這樣啊……好吧,反正我們下午也沒什麼事,就去看吧。」





「他們往電影院走過去了!」

「感謝你提供的情報,不愧是我弟弟。」

「……」

「那我們就先到電影院待命吧。」

「是的亮桑!」

到底要玩到什麼時候啊你們……

  
 
 
 
TBC.




我什麼時候才能寫完呢……?
本來以為考完試應該有更多時間的……結果卻更忙了
不過好消息是成績還不錯(≧∇≦)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