曄綰

三天 (1)

⊙ 澤村你……?!! 的後續
⊙ 老實說我的夢想一直希望在打關鍵字是能搜索出我的文章……但等我發完文後才發現我裡面根本打出來關鍵字所以……

御澤(澤村性轉注意)

⊙ 一如往常OOC渣文筆各種bug請不要介意
⊙ 然後又爆字數了但是我沒有寫完所以各位只會看到一半(我明明只想寫那三天啊結果什麼都還沒開始!)

以下正文

「你說要三天?!」澤村難以置信的大吼,電話那邊不斷傳來道歉的聲音。

「澤村你很吵啊!」

「那我這三天該怎麼辦啊?」澤村向倉持道歉後壓低聲音繼續向電話那頭的人抱怨。

“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是為了要讓藥性完全滲透出來才能一次根除。不然最多也只能撐個一個月。”電話中的男子繼續說道:“不然澤村先生有什麼知道您這個情況的人嗎?您是住在學校宿舍吧?看看能否有暫時借住的友人家。”

知情的人只有片岡教練他們……但是怎麼能求教練讓他借住呢,他已經因為這個身體而缺席好幾次的練習了,不能再麻煩教練。

那麼只剩下最後也是最糟糕的選擇了……

御幸一也。

____________

「你是說要住我房間?雖然現在是只有我一個人住
沒錯啦,但是你也知道那群人三不五時會跑來我房間喔?」御幸在聽完澤村的請求後為難的說道。

這傢伙……他的意思是要用女生的樣子跟我共處一室嗎?!真當我是聖人君子?!
御幸在上次事件後有些明瞭對澤村的感情,但還是處於曖昧模糊的狀態。

「可是我只剩下御幸你了……」澤村失落的低下頭,眼眶漸漸泛紅。

怎麼辦…難道真的要他露宿街頭?雖然還有坦誠一切的方法但他一點也不想啊!一想到倉持學長跟金丸嘲笑他的臉就……!

「……好吧,但是有人來的時候要躲起來喔。」御幸摸摸他的頭後准許了。

本來就是為了看他傷腦筋臉才假裝為難,不過沒想到會看到他的泫然欲泣的臉,簡直就是賺到了。

「真的嗎御幸你人真好,那我去跟教練說一聲,那禮拜六我就去你那邊喔!」聽到御幸答應,澤村馬上展開笑容,毫不猶豫地發給御幸好人卡後匆匆離去。

_________________

“三天嗎……那等你恢復原樣的後要把這三天還有之前的訓練都補回來,這樣我就沒意見。”
教練對於澤村的狀況只留下這句話,便草草放走澤村。

________________

「澤村最近怎麼好像很少看到你啊?」金丸在練習後,對著難得參加練習的澤村問道。

平常連晚上都嚷著要自己陪他自主練習的,但是最近完全沒有來找他。

「欸?!有、有嗎……」澤村身形一僵,用不自在的笑容回覆。

「這樣說起來澤村你這幾天有點安靜啊,發生什麼事了嗎?」倉持也轉過頭來附和著。

雖然澤村整天吵來吵去的很煩,但少了他的聲音有點寂寞啊,明明精力旺盛時常半夜都不睡覺,現在卻早早就睡了。

「沒、沒事,我很好!」變成女生這種話無論如何都說不出口啊!

「算了啦反正這小子的煩惱一定不是什麼大事啦,」伊佐敷說著:「比起那個,我們快去沖個冷水吧,這麼熱的天簡直就是折磨啊。」

「啊我突然想到我還有事就不跟你們一起啦我先走了再見!」澤村聽到某個關鍵字後瞬間整理好自己的東西揚長而去。

「搞什麼啊這傢伙,好奇怪……」倉持不解的搔搔頭。

不過說到奇怪,御幸也不遑多讓,不知道什麼時候交了個小女朋友還帶回宿舍……

啊這樣說起來他字典還沒還御幸!!!



评论

热度(33)